關於外牆清洗 外牆清洗美化 外牆防水抓漏 外牆拋光美容 外牆磁磚修補 外牆清洗Q&A
 


HOME > 外牆清洗藥劑

外牆清洗藥劑

外牆清洗藥劑是建築物外牆面採用較多的材料之一。建築物外牆可選用的玻璃品種眾多,大多又與其他材料組合成外牆面,故除了針對上部層面和底層採用不同的清潔工藝外,對清潔劑的選擇還應有一定的研究。
(1)外牆清洗築物外牆面上部層面的玻璃裝飾材料表面選擇一處典型的污染表面,進行小樣清洗,確定稀釋比例。因玻璃裝飾材料表面是外牆面清洗的最後一道程序,故選擇的清潔劑應對已經清洗過的其他裝飾材料表面無損害和污染。不僅在玻璃表面,還應在其他裝飾材料表面做小樣外牆清洗,視其反應,無損害、無污染時,此清潔劑方可採用。
3)下吊施工人員在高空懸掛中對玻璃裝飾材料表面清洗的程序如下:
a、將抹水器浸入水桶內的清潔劑溶液中浸泡。
b、用浸泡過的清潔劑溶液的抹水器在玻璃裝飾材料表面塗抹,外牆清洗注意不得將污水飛濺到其他裝飾材料的表面上。

 

資料來源:百 度 百 科